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全館調光系統改造工程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以下簡稱:台北喜來登)跟Liteputer的淵源極為深厚。台北喜來登自1981年3月24日起,以『來來香格里拉大飯店』(以下簡稱:來來)之名正式開幕。當時來來要求我們開發Made in Taiwan的調光器,於是本來做音響起家的Liteputer就開始為來來設計並生產調光器。自2002年7月1日起,飯店正式由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接掌營運,並更名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喜來登的調光系統運作至今將近40年。

為了因應台北市政府節能省電計畫,台北喜來登從2016年開始規劃更新燈控系統。全館包含宴會廳、大廳、餐廳等光源,陸陸續續都改成LED,調光器也從原本Liteputer最暢銷的機器DX-1220改成PL-DX1220。

(改裝前的喜來登1F大廳)                           (改裝後的喜來登1F大廳更顯得明亮大器)

(喜來登B2宴會廳)

PL-DX1220是一台適應現代不同光源型式的調光器,採用抽取式模組化設計,可以彈性輸出的調光機櫃。備有可以更換的模組,可以用於一般鎢絲燈用的前緣調光SCR/TRIAC推動模組(P-10SCR)或是開關模組(P-10SW),或是用於LED燈之PLC電力線載波調光模組(PL-P01)。

(喜來登B1多功能會議室)                                        (喜來登B1多功能會議室)

(喜來登B1比薩屋)

喜來登全館調光系統改造工程設備清單:

(喜來登B1商務中心)    (喜來登B1萬春亭)

(喜來登B1比薩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