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公司介紹

世界級調光器--- 臺灣品牌Lite-Puter

Lite-Puter自1978年由詠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以來,不斷專注於研發及製造專業的燈光控制系統,產品線包括舞臺燈光控制系統、綠色建築燈光控制系統、大型景觀照明控制系統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統。Lite-Puter秉持著提供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宗旨,從設計、製造、工程安裝、現場調試到售後服務,都用最專業、迅速的態度,只求給予客戶無與倫比的使用者體驗。

全世界的Lite-Puter

Lite-Puter全年外銷比例占總營業額80%,主要國際市場為歐洲、南美洲及亞洲,系統應用遍及歌劇院、博物館、電視臺、五星級酒店及高檔餐廳。目前Lite-Puter在全球有30家獨家代理商、90家經銷商遍佈於全球80個國家,提供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最新的產品資訊與最快速的銷售服務。

研發創新,屢獲大獎

由於不斷的創新與發展,Lite-Puter的產品在國內外獲得多項大獎及認證: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中國智能照明十大品牌、阿拉丁神燈獎優秀產品、臺灣精品獎、英國PLASA協會最佳產品設計獎、臺灣青年創業楷模等。Lite-Puter一直走在前端,致力成為國際上的領導品牌。

臺灣採用率最高的Lite-Puter燈光控制系統

Lite-Puter秉持三十幾年的信譽與經驗,一直獲得客戶的信任。在臺灣,90%以上的國際五星級飯店皆採用Lite-Puter設計並製造的燈光控制系統。Lite-Puter 35年前為第一個客戶臺北喜來登酒店設計製造的全套照明控制系統直到25年後仍正常運作,其後酒店進行全面改裝時,也再度採用Lite-Puter最新的智能燈光控制系統。因Lite-Puter的領先科技及負責的服務態度,為品牌建立起好口碑,爾後臺北君悅酒店、國賓飯店、晶華酒店、遠東國際香格里拉酒店、威斯汀酒店、礁溪鳳凰酒店、老爺酒店、三二行館溫泉會館、日月潭涵碧樓、W酒店、寒舍艾美酒店…等五星級酒店皆採用Lite-Puter。其他案例包含臺北故宮博物院、臺北101廣場、蘭陽博物館、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花蓮海洋公園、路易威登旗艦店、威秀影城…等,以及海外眾多案例。

大中華區域發展

Lite-Puter做為一個國際品牌,于2005年進軍大陸市場,成立永林電子(上海)有限公司,具有完整的研發、銷售、及生產團隊,為中國市場提供優質、即時的產品及服務,至今已被行業內認可為具有技術前沿的高端智慧照明控制品牌,並被各地區的知名五星級酒店認可並採用,包含有洲際酒店、萬豪酒店、索菲特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喜來登酒店、鉑爾曼酒店、君悅酒店、凱悅酒店、威斯汀酒店、凱賓斯基酒店、悅榕庄、涵碧樓、豪生酒店、假日酒店、開元酒店、錦江酒店、金陵酒店…等。並增加新產品線應用于大型公共建設如機場、車站,以及戶外大型LED景觀照明控制,更著力于物聯網時代智能家居的產品整合。未來Lite-Puter仍將著重於產品研發與客戶服務,帶領客戶節能、省電、環保因應未來綠色革命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