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关于永林

世界级调光器--- 台湾品牌Lite-Puter

Lite-Puter自1978年由咏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以来,不断专注于研发及制造专业的灯光控制系统,产品线包括舞台灯光控制系统、绿色建筑灯光控制系统、大型景观照明控制系统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Lite-Puter秉持着提供客户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宗旨,从设计、制造、工程安装、现场调试到售后服务,都用最专业、迅速的态度,只求给予客户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全世界的Lite-Puter

Lite-Puter全年外销比例占总营业额80%,主要国际市场为欧洲、南美洲及亚洲,系统应用遍及歌剧院、博物馆、电视台、五星级酒店及高档餐厅。目前Lite-Puter在全球有30家独家代理商、90家经销商遍布于全球80个国家,提供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最新的产品资讯与最快速的销售服务。

研发创新,屡获大奖

由于不断的创新与发展,Lite-Puter的产品在国内外获得多项大奖及认证:中小企业创新研究奖、中国智能照明十大品牌、阿拉丁神灯奖优秀产品、台湾精品奖、英国PLASA协会最佳产品设计奖、台湾青年创业楷模等。Lite-Puter一直走在前端,致力成为国际上的领导品牌。

台湾采用率最高的Lite-Puter灯光控制系统

Lite-Puter秉持三十几年的信誉与经验,一直获得客户的信任。在台湾,90%以上的国际五星级饭店皆采用Lite-Puter设计并制造的灯光控制系统。Lite-Puter 35年前为第一个客户台北喜来登酒店设计制造的全套照明控制系统直到25年后仍正常运作,其后酒店进行全面改装时,也再度采用Lite-Puter最新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因Lite-Puter的领先科技及负责的服务态度,为品牌建立起好口碑,尔后台北君悦酒店、国宾饭店、晶华酒店、远东国际香格里拉酒店、威斯汀酒店、礁溪凤凰酒店、老爷酒店、三二行馆温泉会馆、日月潭涵碧楼、W酒店、寒舍艾美酒店…等五星级酒店皆采用Lite-Puter。其他案例包含台北故宫博物院、台北101广场、兰阳博物馆、垦丁海洋生物博物馆、花莲海洋公园、路易威登旗舰店、威秀影城…等,以及海外众多案例。

大中华区域发展

Lite-Puter做为一个国际品牌,于2005年进军大陆市场,成立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具有完整的研发、销售、及生产团队,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即时的产品及服务,至今已被行业内认可为具有技术前沿的高端智能照明控制品牌,并被各地区的知名五星级酒店认可并采用,包含有洲际酒店、万豪酒店、索菲特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喜来登酒店、铂尔曼酒店、君悦酒店、凯悦酒店、威斯汀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悦榕庄、涵碧楼、豪生酒店、假日酒店、开元酒店、锦江酒店、金陵酒店…等。并增加新产品线应用于大型公共建设如机场、车站,以及户外大型LED景观照明控制,更着力于物连网时代智能家居的产品整合。未来Lite-Puter仍将着重于产品研发与客户服务,带领客户节能、省电、环保因应未来绿色革命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