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台北喜来登大饭店全馆调光系统改造工程

台北喜来登大饭店(以下简称:台北喜来登)跟Liteputer的渊源极为深厚。台北喜来登自1981年3月24日起,以‘来来香格里拉大饭店’(以下简称:来来)之名正式开幕。当时来来要求我们开发Made in Taiwan的调光器,于是本来做音响起家的Liteputer就开始为来来设计并生产调光器。自2002年7月1日起,饭店正式由寒舍餐旅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接掌营运,并更名为台北喜来登大饭店。台北喜来登的调光系统运作至今将近40年。

为了因应台北市政府节能省电计划,台北喜来登从2016年开始规划更新灯控系统。全馆包含宴会厅、大厅、餐厅等光源,陆陆续续都改成LED,调光器也从原本Liteputer最畅销的机器DX-1220改成PL-DX1220。

(改装前的喜来登1F大厅)                           (改装后的喜来登1F大厅更显得明亮大器)

(喜来登B2宴会厅)

PL-DX1220是一台适应现代不同光源型式的调光器,采用抽取式模组化设计,可以弹性输出的调光机柜。备有可以更换的模组,可以用于一般钨丝灯用的前缘调光SCR/TRIAC推动模组(P-10SCR)或是开关模组(P-10SW),或是用于LED灯之PLC电力线载波调光模组(PL-P01)。

(喜来登B1多功能会议室)                                        (喜来登B1多功能会议室)

(喜来登B1比萨屋)

喜来登全馆调光系统改造工程设备清单:

(喜来登B1商务中心)    (喜来登B1万春亭)

(喜来登B1比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