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晶英國際行館


(圖/晶英國際行館)

由南台著名御盟集團投資興建,並委由晶華麗晶國際酒店集團經營管理的「晶英國際行館」,於今年7月正式開幕迎客,這是南台灣第一家「豪宅式藝術酒店」,也是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之後,國內第二個引進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在館內開設高檔「UKAI TEI Kaohsiung」鐵板燒餐廳的高級觀光飯店。

(圖/晶英國際行館)

晶英國際行館全館餐廳及公共空間皆採用Lite-Puter Orbit (PLC)燈光控制系統,Lite-Puter憑藉著Orbit (PLC)系統不需配置訊號線,每一組AC電力線可以控制多達96個獨立的調光迴路,且不需要拉訊號線,為晶英國際行館大幅節省配管配線的費用。全館MR-16的調光驅動器皆使用奧迪賽(Odyssey)系列產品,奧迪賽為25W的Orbit(PLC) LED調光器,有定電流以及定電壓兩種版本,定電壓範圍從12V到48V;定電流範圍從350mA到700mA,可匹配市面上大部分的MR-16 LED燈。每一台奧迪賽都可以設定獨立位置,實現同一迴路單獨控制的功能,迴路群組可以任意組合,提高現場迴路及場景組合的靈活性。

詠真奧迪賽(Odyssey)系列產品

御盟集團是台灣唯一曾同時獲得「全球卓越建設銀牌獎」、「美國國際照明設計優秀獎」等雙重國際建設大獎肯定之企業,對於建築與室內設計品味有「絕對的堅持」。晶英國際行館從豪宅角度出發設計,強調精品藝術、全方位的低調奢華,每一項軟硬體設計與服務都是從健康、安全、貼心、隱私為出發點,為旅客提供五感放鬆的飯店之旅,打造獨特非凡且令人記憶深刻的旅宿享受。

晶英國際行館的貴賓廊裝潢低調奢華,擁有海灣景致。(圖/晶英國際行館)

晶英國際行館設備清單:

機器型號 描述
PL-DP1220 DMX轉Orbit (PLC)介面
DP-NEX1 NEX中央處理器
DP-81II 8CH DMX訊號分配器
DX-1220 12CH 20A前沿調光器
EDX-B02D 2CH窗簾控制器
ECP-B01T 床頭玻璃面板
ECP-H01T 走廊玻璃面板
ECP-K01T 插卡玻璃面板
EPX-420D 4CH 20A開關控制器
PL-DP102II DMX轉Orbit (PLC)介面
PL-NF120 Orbit (PLC)濾波器
DP-E800 客房控制主機
ODYSSEY 1CH定電流/定電壓 LED調光模組
CERES 1CH/4CH定電壓LED調光模組
軌道燈 Orbit (PLC)軌道燈
詠真奧迪賽(Odyssey)系列產品
Odyssey series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