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台北国宾大饭店-四香厅改装工程


(图源自于台北国宾大饭店官方网站)

1962年,国宾开设全台湾第一家国际观光大饭店。自此,“国宾”成为顶级豪华住宿的代表,以及台湾人亲切好客与人情味的代名词。同时,国宾也持续打造全新的酒店品牌和服务。自2015年Liteputer推广新的LED调光系统PLC以来,国宾陆续采用。意舍酒店为国宾的时尚酒店品牌,松山意舍酒店于2016年盛大开幕,Que餐厅位于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楼,餐厅简洁明亮,大片落地窗、挑高7米中庭都让用餐空间充满自然的光线。到了夜晚,超大竹灯笼点亮后,Que餐厅摇身一变成为热闹的聚会空间。大竹灯笼内所有光源皆是E27 6W仿钨丝灯LED,并使用Liteputer PLC控制系统控制。

(松山意舍酒店Que餐厅)

(台北国宾-四香厅)
2018年5月国宾针对2F的宴会场所-四香厅进行改建工程,四香厅分别为飘香厅、凝香厅、温香厅以及留香厅。原本的四香厅光线不足,加上内装采用深色木头,整体感觉非常黯淡。国宾想把四香厅改装得明亮一些。现场原本安装DX-1220控制传统灯具,LDX-405A控制LED线条灯。改装后的四香厅光源全数改为LED灯,现场控制改用Liteputer最新的PLC调光控制系统。不仅调光细腻且由于PLC不需配置讯号线,因此可以节省庞大的配管配线费用。现场配置11台情境控制面板ECP-310,除了四个厅分别两台面板之外,还有一个全区面板可以呼叫全区的场景,另外还有一个走道面板呼叫走道的场景。除此之外,Liteputer的NEXMobile app可以让用户透过手持装置设定回路值、读取场景内容、储存场景…等,而这些功能也可以设定为只有具备系统管理员权限的使用者可以编辑。

台北国宾四香厅改装工程设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