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Lite-Puter榮獲 金手指獎·優秀智能照明控制供應商

中國照明行業大型評選-“金手指獎”

“金手指獎”由中國照明學會官方網站-中國照明網主辦,旨在嘉獎過去一年對照明行業作出貢獻的單位及個人。“金手指獎”以打造照明行業“金標杆”為目標,通過凝聚高素質照明人才、高品質照明設計,以促進照明行業的健康發展。活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六屆,屆評選活動中舉辦方秉承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專業嚴謹的評選出獲獎單位及個人,成熟的評選體系制度深獲照明行業所認同。

Liteputer再次獲獎,深獲行業認同

在2011年第一屆“金手指獎”中,Liteputer永林電子即已獲得十大優秀供應商(智能照明控制獎)。今年第六屆“金手指獎”組委會為提高含金量,把優秀供應商類各個類別只評選前三名。優秀智能照明控制供應商從前十挺進前三,再次獲獎證明Liteputer永林電子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統在專家及大眾心目中是兼具了創新、實用性、效益性。

近年來永林電子積極地重視創新工作、創新成果顯著,多次獲得照明行業內的大獎。今年以“臺北故宮南院照明控制方案”榮獲阿拉丁神燈獎 · 十大技術獎技。得獎的相關產品-“Liteputer的數位定址調光驅動”系統安裝簡易,採用標準負載佈線方式,無需信號線,可采兩線制配線,只需要單一組電力線就可以供多回路使用;每一個燈具可設定位址做獨立或群體調光控制;16384階超高調光解析度,即使調光低至1%仍然精准絕不閃爍;系統具雙向通訊功能,調光狀況可回報中央監控系統;行動裝置設定及調光,回路搭配彈性大,設定簡單,方便後期調整及維護。該系列產品已引起行業內許多人士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