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高雄萬豪酒店

義聯集團投資興建的萬豪酒店位於高雄愛河之心旁,擁有七百間客房及可容納千人宴會廳,是全臺最大會議型國際觀光飯店,南臺灣獨一無二的空中禮堂及18間多功能廳,會館主題餐廳高達12間。萬豪酒店酒店1F、8-12F、33F的所有公共區域(包含宴會廳、餐廳、高空酒吧以及多功能廳等)以及外墻全數采用Liteputer燈光控制系統。


萬豪酒店的會議及宴會空間分布於8樓、10樓及11樓,總面積達8,518 平方米,稱霸南臺 灣。面積最大位於8樓的萬享大宴會廳總面積達2,800 平方米,可容納逾2,000 賓客,是南臺灣最大的宴會場地。大宴會廳總共有近500顆燈(含PLC驅動器),所有燈具自由分布在電力在線,PLC跟傳統總線制的配線方式不同於:
–傳統總線的配線方式回路必須事先配置好,且一旦配線完成,回路內的燈具即不能更改,單燈也不能換回路。
–PLC可以把燈具全數安裝完畢後再配置回路,當需要增加新的燈具,只需要把這些燈串連上原本負載線,即可並入整個燈控系統。
除此之外,照明電力線就是訊號線,只要一條 負載線就可以控制,電到訊號即到,無須額外施工,大幅省下配管配線的成本


除了萬豪酒店,義聯集團規劃的大型商場義享時尚廣場訂於2021年3月20日開幕,屆時與萬豪酒店相互加乘,打造成為南臺灣生活新地標。

設備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