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臺北大倉久和飯店

位於台北南京東路中山商圈的Okura飯店,為日本大倉飯店集團(Hotel Okura Co., Ltd)的國際五星級連鎖飯店集團。大倉飯店以日本文化的守護者自居,自1958年創設以來,擁有50年的悠久歷史,與東京帝國飯店、東京新大谷飯店並稱代表東京當地三大頂級飯店的「御三家」。在日本當地,大倉不僅被公認為最豪華的頂級飯店,更是最能表現與代表日本傳統文化精神的國際級五星級飯店,在日本人心目中占有非常重要的指標性的地位。
位於飯店3樓的宴會廳,擁有108坪、挑高4.5米的空間,最多可容納24桌中式宴席,亦可彈性調整、區隔為多間宴會與會議空間。宴會廳的設計以中式風格為設計延伸,在挑高的落地窗與大門上鑲著牡丹花為元素,加上西式水晶燈點綴,充盈著當代經典設計的風格,配備先進Lite-Puter的燈光影音設備,呈現多功能與美學之間的平衡,展現日本追求自然和諧的概念文化特色。
為了滿足多功能宴會的需求,又希望能夠符合飯店的設計宗旨”和”的理念,因此低調、簡約有不失奢華的設計要求,運用Lite-Puter燈光系統巧妙的設定後,讓現場的氣氛自動呈現出日本和氣道的精神,此時投身在現場不由得會停下腳步慢步輕盈的體認這股氣息。
現場的燈光控制是使用可抽取模組式的調光器DX-1220,方便日後的維護,當現場如果緊急出現狀況時,不用斷電,即可三秒鐘完成修護。飯店端也完全不會有客戶抱怨與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