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恆誼化工、台灣三菱化學新建廠房暨倉辦大樓

設於苗栗縣頭份市的恆誼化工、台灣三菱化學新建廠房暨倉辦大樓,於2022年一月十四日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此次擴廠雙方共計投資12.2億元,完成後既滿足肥料市場需求,也能就近快速服務鄰近科學園區半導體產業客戶群,亦可減少運輸成本提升自我競爭力。

Liteputer此次負責大樓1-4樓外牆的燈光控制,1-4樓外牆的防水吸頂燈、插地投射燈、下照壁燈、壁燈以及投光燈…等,都由Liteputer的燈光控制系統控制。燈控主機採用DP-NEX2,DP-NEX2是一台乙太網路轉DMX / EDX的介面。它可以控制所有DMX-512設備和Liteputer的調光器。最多可以設定128個區域,每個區域16組場景,透過定時自動執行功能,可實現自動照明控制,從而節省能源和人工成本。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電腦圖控或是手機app編輯設定,非常適合使用在住宅及商業照明工程。調光器採用EDX-F04R,EDX-F04R提供四組前緣調光及0-10V輸出,除了可以接Triac可調光的燈具,也可以接0-10V的燈具。

系統圖

設備清單

型號 敘述
DP-NEX2 NEX 中央控制器
EDX-F04R 4迴路前緣/0-10V調光器
ECP-202 副控面板

 

項目地點:苗栗縣頭份市
項目業主:恆誼化工&台灣三菱化學
燈光設計:執影照明設計有限公司
機電:傑拓技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