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上海清算所

銀行間市場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上海清算所),於2009年11月28日成立,是經人民銀行批准、由人民銀行主管的我國金融市場系統重要性基礎設施,是經人民銀行認可的合格中央對手方機構,也是我國金融市場中央證券存管機構之一。地址位於上海外灘2號。

「上海清算所」作為註冊商標和中文簡稱(英文名稱Shanghai Clearing House,英文簡稱SHCH),簡潔、直觀地體現了銀行間市場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上海、服務全國、放眼國際,為金融市場參與者提供安全、高效清算服務的發展宗旨,體現了服務我國金融市場深化改革開放與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的國家戰略。
上海清算所以建成一個「規範化、市場化和國際化」的清算服務機構為目標,為金融市場直接和間接的本外幣交易及衍生產品交易提供登記、託管、清算、結算、交割、保證金管理、抵押品管理;信息服務、諮詢業務等服務。

照明方案簡介:

上海清算所照明設計方案由大燁照明主導,整體選用線條燈作為功能性照明燈具,同時兼備裝飾性效果。整個空間燈光的運用行雲流水,線條感十足。
照明控制部分採用Liteputer樂點單燈控制系統,每一個局部區域的照度均可實現細膩而精準的控制,豐富的場景變化給枯燥單調的工作環境注入活潑新鮮的靈氣。
工作區域和展示區域,雖為相同電氣回路,卻可實現獨立控制,不同功能(區域)的照明控制效果,相互襯托,相得益彰。

設備清單:

實景照片:

圖片來源於網絡如有不妥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