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NOVOTEL华航桃园机场饭店

Taiwan国际门户的地标…

座落于台湾桃园机场旁的“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Novotel Taipei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由台湾的中华航空公司独资兴建,并由法国雅高(ACCOR)集团旗下的诺富特(NOVOTEL)品牌负责经营。饭店的建筑为地上8层和地下1层,饭店设施有宴会厅、会议室、酒吧、中西式餐厅、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和360间客房,已在11月正式开幕营运。

饭店内部的建筑风格与陈设,以极简风为主要设计风格。宽敞的的1楼入口大厅,没有复杂与奢华的设计;几张座落于饭店大厅的的造型座椅、搭配流线造型的立灯与红、黑、绿等大胆用色的地毯,各自座落于饭店的一隅,形成有趣的画面。
宴会厅、会议室、餐厅等公共空间分别座落于大厅的左右两侧。宴会厅因具有开会、简报、宴会、上课、表演等多项使用功能,并可视使用的功能与人数隔成独立的空间,因此灯光的控制分成三个区域,可独立区域控制或全区控制。
饭店的2楼是极富中国味的中式餐厅,运用红、黑色为主色调,搭配流苏、镂刻隔屏、中国大红灯笼的概念营造出摩登中国风;开放式、半开放式的用餐空间与私密厢房,巧妙的运用灯光的控制,让每个区域呈现不同的气氛,尤其是大胆的红、黑色系在灯光的控制与照射下显得格外醒目,而不落俗套。本区在充满极简西方风格的饭店中呈现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饭店另一个重要的设备是健身房、游泳池与SPA中心,因为大量使用电流量大的复金属灯,在调光设计上有调光、不调光的应用,更因电流量安全性的考量,所以在灯光控制上使用DX-1220 (20A模组式设计)的控制系统。


在中餐厅及酒吧等区域选择壁挂式EDX-1212A机型,主要是因为该区域的回路负载电流平均值都在5A以下,因此在预算上并不需要用到20A的DX-1220系统;除此之外,壁挂型机种不需另外购买机柜,除了节省空间之外,并可以省下一笔机柜的费用。
在Lite-Puter的EDX系统架构下可以分成99区(多台主机)控制,而单台机器的分区更可以达到8区;对于像餐厅、宴会厅等地方有许多独立包厢时,使用EDX系统可达到各包厢独力控制互不影响,由此可知分区在系统上的重要性。此外EDX系统设定也非常简单便利,透过副控面板即可设定区域,更可以随时变更所控制的区域数量。
DP-82在系统中扮演的角色主要为整合多系统控制,假使有许多控制前级想同时控制同一后级时,便可利用DP-82混频器作为界面达到此效果。另外DP-81则是扮演着多点输出的效果,使用单一控制前级透过DP-81分配讯号时始可同时控制多台后级系统。

中餐厅 灯光控制系统器材设备一览表

型号 产品名称
1 EDX-1212A 12回路10A调光器
2 ECP-106 六场景控制面板

宴会厅 灯光控制系统器材设备一览表

型号 产品名称
1 EDX-912 9回路10A调光器
2 EDX-610 6回路10A调光器
3 ECP-106 六场景控制面板
4 DX-1220 12回路20A调光器
5 DP-6B 资料处理器
6 DP-11 回路分配器
7 CP-3B 可程式控制面板
8 CP-2B 六场景控制面板
9 DP-81 讯号分配器
10 DP-82 讯号混频器
11 CX-12 调光控制前级

灯光控制系统器材总表

序号 型号 设备名称
1 DX-1220 12回路20A可抽取式调光模组
2 EDX-1212 12回路10A调光器
3 EDX-912 9回路 10A调光器
4 EDX-610 6回路 10A调光器
5 DP-6B 资料处理器
6 CP-3B 场景记忆控制面板
7 DP-11 信号回路分配器
8 ECP-106 控制面板
9 CP-2B 控制面板
10 DP-81 信号分配器
11 DP-82 信号混频器
12 CX-12 96回路控制台
没有符合的翻译结果!
请确认选中的文本是完整的英语单词或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