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LEDiM S 精密调光,为华为总部会议室打造极致照明体验

Liteputer 42年来为专业的照明设计师服务,为五星级酒店及博物馆设计智能化照明控制系统,对于灯具的调光表现有独到的解决方案。

会议室调光:
一般都具有多种功能:会议、研讨、投影……在空间位置上,也有不同的功能分区。对各个分区,灯光的布置要有多种方式,才能配合不同的功能需求。

华为天安云谷会议室调光视频

共包含17个会议室的单灯照明控制:
LEDiM.S系统的引入,使会议室的照明场景更细腻和多元化,合适的照度和色温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能让你保持一天的好心情。

独立会议室系统架构:
红色线条代表220V AC线路必须包含零线和火线
隔离器输出220V AC强电,后级设备全部并联在此线路上,无先后顺序,系统信号通过强电线传输。

系统支持华为平台扩展:
每个会议室都独立构成为小系统。
单独小系统可通过wifi与无线路由器建立通信,手机或PAD终端通过与路由器的通信向各独立小系统发送指令,调用场景。

在不同空间中的分时灯光场景:
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定制灯光场景,如办公模式、会议模式等;也能配合感应装置判断现场环境变量,自动触发场景,如人来灯亮、人走灯灭,保持室内恒照度等。

LEDiM部分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