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高雄万豪酒店

义联集团投资兴建的万豪酒店位于高雄爱河之心旁,拥有七百间客房及可容纳千人宴会厅,是全台最大会议型国际观光饭店,南台湾独一无二的空中礼堂及18间多功能厅,会馆主题餐厅高达12间。万豪酒店酒店1F、8-12F、33F的所有公共区域(包含宴会厅、餐厅、高空酒吧以及多功能厅等)以及外墙全数采用Liteputer灯光控制系统。


万豪酒店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分布于8楼、10楼及11楼,总面积达8,518 平方米,称霸南台 湾。面积最大位于8楼的万享大宴会厅总面积达2,800 平方米,可容纳逾2,000 宾客,是南台湾最大的宴会场地。大宴会厅总共有近500颗灯(含PLC驱动器),所有灯具自由分布在电力在线,PLC跟传统总线制的配线方式不同于:
–传统总线的配线方式回路必须事先配置好,且一旦配线完成,回路内的灯具即不能更改,单灯也不能换回路。
–PLC可以把灯具全数安装完毕后再配置回路,当需要增加新的灯具,只需要把这些灯串连上原本负载线,即可并入整个灯控系统。
除此之外,照明电力线就是讯号线,只要一条 负载线就可以控制,电到讯号即到,无须额外施工,大幅省下配管配线的成本。


除了万豪酒店,义联集团规划的大型商场义享时尚广场订于2021年3月20日开幕,届时与万豪酒店相互加乘,打造成为南台湾生活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