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珑山林苏澳冷热泉度假饭店宴会厅改装工程

珑山林苏澳冷热泉度假饭店位于台湾东北角宜兰苏澳,为全台唯一兼具冷泉与温泉的五星级饭店,三面环山、东临太平洋,丰富的自然风光,让度假充满悠闲。

(图源自珑山林苏澳冷热泉渡假饭店官网)

珑山林宴会厅于2017年进行改装工程,宴会厅照明系统有布幕灯加上场灯。现场场灯的调光器原本就是使用Liteputer的畅销机种DX-1220。布幕灯光源为LED,使用他牌之LED驱动器控制。但LED驱动器损坏频率太高,加上LED灯具使用多年,色衰严重,导致整体宴会厅亮度不足。因此珑山林联系上Liteputer希望Liteputer协助他们做宴会厅改装工程。

Liteputer为珑山林设计规划4回路的Orbit (PLC)调光器来控制RGBW四色LED灯条。由于珑山林宴会厅现场使用LightJockey图控发送DMX讯号控制现场所有的灯,现场场灯调光器,还是沿用DX-1220,DX-1220本来就是DMX调光器,因此控制起来没问题。但是布幕灯是使用Liteputer的Orbit (PLC)调光器控制,因此Liteputer规划一台PL-DP102II,可将DMX转成Orbit(PLC)讯号,让两个不同系统整合,达到完美的控制。


(改装后的珑山林苏澳冷热泉度假饭店宴会厅)

4回路CERES调光器                   PL-P102II: DMX转Orbit(PLC)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