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大直英迪格酒店


(图/大直英迪格酒店官方脸书)

洲际酒店(IHG)于2020年初开出旗下英迪格品牌于台北的第一间据点「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Taipei North)。继新竹英迪格以及上海静安英迪格之后,Liteputer近期又完工了大直英迪格。


(图/大直英迪格酒店官方脸书)

 

大直英迪格酒店的外观像个「海螺」,由知名建筑师姚仁喜规划,以52万块手工窑烧砖、费时五年,打造低调且独具风格的海螺型建筑,成为大直新地标。


(全日餐厅-图/大直英迪格酒店官方脸书)

 

酒店四楼的T.R Bar & Kitchen全日餐厅,以延着基隆河畔「游河」概念设计,餐台以船身和船板结构概念设计,呼应全饭店的主题。此全日餐厅并设有一个可远眺台北101及城市景观的特色酒吧。


(全日餐厅-图/大直英迪格酒店官方脸书)

 

大直英迪格酒店对灯光非常讲究,公区包含地板灯,柜子上的崁灯以及洗手间的镜灯等所有光源皆可以调光,搭配Liteputer PLC 智能灯光系统,提供层次分明、明暗交错的灯光表现,调光从0.01%-100%,刻度细腻, 打造出大直英迪格的高级感。


(全日餐厅-图/大直英迪格酒店官方脸书)

 

新世代旅客厌倦了连锁饭店「走到那里都一个样」,英迪格酒店擅长以独特的方式解读着在地邻里文化,全球每一家英迪格酒店「长相」都不一样,「故事内容」也不一样,每家英迪格酒店都别出心裁,为全球旅客人创造兼具温暖与活力的旅宿和餐食体验。


(Lobby-图/大直英迪格酒店官方脸书)

 

大直英迪格酒店工程设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