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台北晶华酒店宴会厅改装工程

台北晶华酒店位于北市金融商业、精品购物以及文化艺术中心,坐拥14、15号万坪公园绿地,邻近中山捷运站以及林森公园地下停车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同时兼具商务及休闲的环境与功能。

馆内装潢设计均采简洁优雅的线条、处处可见中西融合、经典现代的巧思。酒店内设有多间精致美食料理餐厅、沐兰SPA、顶楼露天温水游泳池、健身房、以及酒店大厅与地下一、二楼的丽晶精品名店街等休闲设施。大部分区域采用Lite-Puter最畅销的抽取式调光器”DX-1220”。近几年LED逐渐取代传统光源,晶华酒店部份区域开始更换Lite-Puter的Orbit (PLC)LED调光控制系统。

2017年台北晶华酒店4F宴会厅规划做整体的更新工程。设计师以“旅人的家”为概念,重新规划并诠释这将近350坪的多功能宴饮场地,重装完工的四楼宴会厅可以容纳至多50桌的宴席、500人以上的会议,步入会场,映入眼帘的是精致细腻的家饰摆设,在专业影音设备和灯光设计的衬托之下,温馨舒适中也展现着不凡的贵气,设计师精心挑选的手工琉璃更透过闪耀的光影让场地完美呈现五星质感!

台北晶华宴会厅本次设计采用大量轨道灯,轨道灯内建Lite-Puter的奥迪赛调光驱动器,轨道灯内的光源为MR-16,有宽角38度以及窄角15度两种版本,当有宴会的时候,晶华会摆上圆桌,此时透过一颗宽角以及两颗窄角的轨道灯打在宴会桌正中间的花盆上面。当有会议进行的时候,晶华会更换成会议桌椅,再调整轨道灯的位置跟角度,就可以呈现不同的效果。简单来说,宴会厅空间是可以完全客制化的场地,根据不同主题进行布置与变化,满足各式宴席、餐会与活动的需求。

全新的空间配置也特别规划出一间兼具新娘房功能的接待室,其中有沙发区与餐台空间,让人宛如在自己家里一般的接待即将到来的亲友。

 

台北晶华酒店宴会厅改装工程设备清单

机器型号 描述
PL-DP1220 DMX转Orbit (PLC)介面
DP-NEX1 NEX中央处理器
PL-DP102II DMX转Orbit (PLC)介面
PL-NF10A Orbit (PLC)滤波器
ECP-101 情境控制面板
ODYSSEY 1CH 20W定电压 LED调光模组
MARS 1CH 36W定电压LED调光模组
PONTUS 1CH 60W定电压LED调光模组
CERES 1CH/4CH 240W定电压LED调光模组
NOX 1CH/4CH 300W定电压LED调光模组
LEP-1X48-ADJ 1CH定电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