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永林助力华为实现PLC-loT生态

2020年12月2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于广东东莞召开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智能家居战略及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同时推出融合“常用常新”理念的华为智慧屏 S系列新品。
其中引人瞩目的便是华为全屋智能的解决方案会在以后的智能居家领域影响深远。
余承东提到老式的解决方案与华为全屋智能最大的改变,不仅仅是在体验上更上一个层次,而是从施工布局就以着手并以有相较以往更为节省人力、物力、空间的最终落地形态。

老式布线组网复杂,安装调试成本高,维护困难,人员素质要求高
华为主机,设备融合 化繁为简

随后提及与无线解决方案ZigBee的实验对比,在性能上PLC-loT实力碾压ZigBee,并演示了以9×9射灯为例的智能控制对比。

经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在实际的智能控制中PLC-loT不仅快速并且有着稳定的性能优势,这也正是华为的全屋智能选择PLC-loT作为解决方案的重要因素之一。有着快速稳定的控制性能,必定会在用户体验上有质的飞跃。

随后余总提及AI为智能家庭带来的超凡体验,并以灯光控制为例向大家展示了沉浸节日氛围中的灯光控制视觉体验。

而实现今天我们所见所触所感的华为HiLink智能生态,离不开背后800+的合作伙伴的参与和支持,更离不开物联网人的梦与追求。

永林在追光逐梦的路上有幸遇见华为,成为PLC照明系统的方案服务商,让永林点亮智慧之光的梦想更进一步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最后,我们以华为全屋智能宣传视频内容为结尾,“不是为了改变,而是为了美好不被改变”共同期盼物联时代在我们身边“为爱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