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Lite-Puter荣获 2016年金手指奖·优秀智能照明控制供应商

中国照明行业大型评选-“金手指奖”

“金手指奖”由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主办,旨在嘉奖过去一年对照明行业作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金手指奖”以打造照明行业“金标杆”为目标,通过凝聚高素质照明人才、高质量照明设计,以促进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活动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届评选活动中举办方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专业严谨的评选出获奖单位及个人,成熟的评选体系制度深获照明行业所认同。

Liteputer再次获奖,深获行业认同

在2011年第一届“金手指奖”中,Liteputer永林电子即已获得十大优秀供应商(智能照明控制奖)。今年第六届“金手指奖”组委会为提高含金量,把优秀供应商类各个类别只评选前三名。优秀智能照明控制供应商从前十挺进前三,再次获奖证明Liteputer永林电子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专家及大众心目中是兼具了创新、实用性、效益性。

 

近年来永林电子积极地重视创新工作、创新成果显着,多次获得照明行业内的大奖。今年以“台北故宫南院照明控制方案”荣获阿拉丁神灯奖 · 十大技术奖技。得奖的相关产品-“Liteputer的数字寻址调光驱动”系统安装简易,采用标准负载布线方式,无需信号线,可采两线制配线,只需要单一组电力线就可以供多回路使用;每一个灯具可设定地址做独立或群体调光控制;16384阶超高调光分辨率,即使调光低至1%仍然精准绝不闪烁;系统具双向通讯功能,调光状况可回报中央监控系统;行动装置设定及调光,回路搭配弹性大,设定简单,方便后期调整及维护。该系列产品已引起行业内许多人士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