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高雄市立美术馆 (Kaohsiung Museum of Fine Arts)

(图/高雄市立美术馆)

身为台湾南部最重要的美术展览及推广中心,高雄市立美术馆位于人文荟萃的鼓山区,拥有户外大片绿地、丰富的馆藏,以及不定期的精采展览。于2018年初为104、105展览室进行了全面性的更新工程。部分展间轨道灯及墙面间接照明皆采用Lite-Puter PLC调光系统,从新定义艺术的空间与美感,为2018年2月份的特展 “静河流深”揭开序幕!

(图/高雄市立美术馆)

Lite-Puter运用PLC调光系统,每个轨道灯在单一轨道上实现多回路独立调光,为每一个展览品打造专属的灯光亮度,呈现作品自我风格。不同于一般调光系统,PLC在低亮度时绝不闪烁,特别适合注重视觉效果的博物馆、画廊及美术馆使用,既能完美展现创作的原汁原味,亦能保护珍贵的艺术文物免于光热的伤害。PLC系统轻松解决了美术馆的需求与难题。

(图/高雄市立美术馆)

中西合璧的特展“静河流深”,搭配Lite-Puter PLC灯控系统,每个作品都述说着自己的故事,使观赏者沐浴在时光空间及光影美学所串起的文化河流中,每每驻足惊叹、流连忘返!

(图/高雄市立美术馆)

灯控系统:Lite-Puter咏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灯具设计:汤石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照明设计:CosmoC 沁弦国际设计
空间设计:禾磊建筑师事务所

高雄市立美术馆工程设备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