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asy

Select your language

台北國賓大飯店-四香廳改裝工程


(圖源自於台北國賓大飯店官方網站)

1962年,國賓開設全台灣第一家國際觀光大飯店。自此,「國賓」成為頂級豪華住宿的代表,以及台灣人親切好客與人情味的代名詞。同時,國賓也持續打造全新的酒店品牌和服務。自2015年Liteputer推廣新的LED調光系統PLC以來,國賓陸續採用。意舍酒店為國賓的時尚酒店品牌,松山意舍酒店於2016年盛大開幕,Que餐廳位於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樓,餐廳簡潔明亮,大片落地窗、挑高7米中庭都讓用餐空間充滿自然的光線。到了夜晚,超大竹燈籠點亮後,Que餐廳搖身一變成為熱鬧的聚會空間。大竹燈籠內所有光源皆是E27 6W仿鎢絲燈LED,並使用Liteputer PLC控制系統控制。

(松山意舍酒店Que餐廳)

(台北國賓-四香廳)
2018年5月國賓針對2F的宴會場所-四香廳進行改建工程,四香廳分別為飄香廳、凝香廳、溫香廳以及留香廳。原本的四香廳光線不足,加上內裝採用深色木頭,整體感覺非常黯淡。國賓想把四香廳改裝得明亮一些。現場原本安裝DX-1220控制傳統燈具,LDX-405A控制LED線條燈。改裝後的四香廳光源全數改為LED燈,現場控制改用Liteputer最新的PLC調光控制系統。不僅調光細膩且由於PLC不需配置訊號線,因此可以節省龐大的配管配線費用。現場配置11台情境控制面板ECP-310,除了四個廳分別兩台面板之外,還有一個全區面板可以呼叫全區的場景,另外還有一個走道面板呼叫走道的場景。除此之外,Liteputer的NEXMobile app可以讓用戶透過手持裝置設定迴路值、讀取場景內容、儲存場景…等,而這些功能也可以設定為只有具備系統管理員權限的使用者可以編輯。

台北國賓四香廳改裝工程設備清單: